归元

isapi rewrite后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错误

解决方法:定位到ISAPI_Rewrite.dll文件,然后点击 鼠标右键 -> 属性 ->安全,在 "组或者用户名称里" 添加SERVICE,然后赋予SERVICE的①读取、②读取和运行的权限。

 

2003服务器安装isapi rewrite后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错误,此时查询系统日志会发现系统中存在iis错误:无法加载站点/服务的所有 ISAPI (REWRITE.DLL )筛选器或者HTTP 筛选器 DLL C:\Program Files\Helicon\ISAPI_Rewrite3\ISAPI_Rewrite.dll 加载失败。数据是错误。

这个问题的出现是因为service用户组,没有ISAPI_Rewrite.dll的读取运行权限造成的,

解决方案如下:

开始 -> 设置 -> 控制面板 -> 管理工具 -> 事件查看器 -> 应用程序

显示日志: 无法加载站点/服务的所有 ISAPI 筛选器。因此启动中止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HTTP 筛选器 DLL X:\***\*****\REWRITE.DLL 加载失败。数据是错误。

故障来源:在IIS管理器中加载ISAPI筛选器中加载可执行文件rewrite.dll时出错。

解决方法:定位到rewrite.dll文件,然后点击 鼠标右键 -> 属性 ->安全,在 "组或者用户名称里" 添加SERVICE,然后赋予SERVICE的①读取、②读取和运行的权限。

评论

© 归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